💤
SK 蓝担

【全职】【叶黄】Sing for you (非R番外)

✘复出明星X词曲作家

 

✘此章番外章

 

✘本想开车殊不知撸成了脑洞

 

✘既然是番外咱们就不要纠结也不知道会不会ooc的问题了怎么样

 

 

 

01

 

虽说是公众人物,叶修黄少天的恋情也比更没有藏着掖着,反倒是正大光明的腻歪,腻歪程度堪比幼儿园过家家的小爸爸小妈妈。

 

黄少天V:我就腻歪爱腻歪稀罕腻歪,没事臭显摆瞎显摆显摆你们男神就瞅得上我一个,怎么的不服评论区陪你们撕啊好不好啊?【奥特曼】

 

张佳乐V回复:秀。【微笑】

 

孙哲平V回复:秀。【微笑】

 

唐昊V回复:不服咋地!

 

叶修V回复唐昊V:憋着。【微笑】

 

韩文清V回复:【微笑】

 

张佳乐V回复韩文清V:卧槽队长你笑的我好方!

 

喻文州V回复:秀。【微笑】

 

叶修V回复喻文州V:喻老板手速可以啊,恭喜没排上队形。

 

 

 

02

 

话说叶修带领着兴欣乐队一场演唱会就冲上了乐榜首位。

 

一切还得归功于那首表白神曲《君莫笑》,现在此曲已经红遍了大街小巷,只要看到游乐场西餐厅或者大街上有人捧着一束鲜花跪下,人们脑海中就会不由自主的响起《君莫笑》的前奏。

 

这尼玛毒性堪比《小苹果》了好吗!?

 

最让人为之激动的,是一个已经沉寂多年的大V突然诈尸发了一条微博。

 

苏沐秋V:脱团这么大事儿都不通知我,原来你是这种@叶修。【微笑】>>>——《君莫笑》翻唱链接

 

我老公叫你不服憋着回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我的男神吗真的是你吗你在歪国过的还好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霸图门口唱一叶之秋回复:楼上暴露年龄了。

 

叶修V回复:你倒是提醒了我,忘了找你要份子钱。

 

后来黄少天十分惊恐的找叶修问,“苏沐秋那是神啊他竟然翻唱了你的歌还艾特了你你们竟然还是互相关注!天哪!他都多久没有音讯了他这是要复出吗!他要是复出咱们还有饭吃吗?啊不对我堂堂金牌音乐制作人可能还是有饭吃的,那你还有饭吃吗?”

 

叶修瘫在沙发上摆弄着手机,闻言不屑一笑,“呵,还当唱当红的神就在你面前你竟然对一个早就甩手不混了的僵尸粉犯花痴?”


在黄少天要反驳之前叶修探身过来贴上了他的嘴,叶修说话时的嗡鸣就在两唇相贴处真切的传给黄少天,“再说了,哥还可以吃软饭不是吗?”


评论 ( 2 )
热度 ( 58 )

© 土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