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 蓝担

【全职】【叶黄】Sing for you (20) END

✘复出明星X词曲作家

 

✘此章完结章

 

✘拖了很长时间,如果前文有些伏笔在这里没有写到,我的问题

 

✘OOC都是我的错各位大爷轻喷


✘想看福利的评论区留言,人多写人少我就咸鱼了......

 

 

 

01

 

叶修特别不爽,尤其第二天早上退房时所有人一副“哥们儿都懂都懂”的表情。

 

去尼玛的都懂啊!

 

大概未来几年这位摇滚界的教科书都会对小龙虾以及牛奶绵绵冰和冰淇淋蛋糕有不可磨灭的阴影。

 

至于另外一个当事人——我们的少天大大还偏要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叶修都忍不住暗下在心中嘲讽:怪不得这家伙一副很有卖相的脸却一直做幕后,演技简直差到极致好吗?你怎么不直接在自己脸上挂上写着“我跟这位老大叔昨晚发生了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的牌子!

 

自作孽,不可活。

 

 

 

02

 

一直到兴欣第一场演唱会开场的前一晚,黄少天还坚持着和叶修保持着距离。

 

叶修心里苦,但又忙不开去调教这个把脑袋扎在土里的鸵鸟。

 

“魏老大,这个环节我觉得有点无聊,我说你也老大不小的了能不能别整什么乱七八糟的PLAY在出道演唱会里,多低俗!还有最后的返场环节安排在哪我怎么没看见?返场呢?明天就是正式演出了你到现在没给我看返场安排?“

 

魏琛不以为然的抖抖烟,“少天啊,我说你也老大不小的了能不能别总这么沉不住气?返场哪里需要什么安排,返场自然是要顺应粉丝要求。粉丝就是我们的衣食父母!”

 

黄少天还想再说些什么,这时候叶修刚好推门进来,“哟,少天也在。不不用走,你就在这儿待着。”

 

工作上的要求黄少天还是需要配合的,于是我们的少天大大听话的站在一旁注视着叶修和魏琛严肃的探讨关于某个环节的安排——

 

“这里的氛围是不是应该安排的温和点?”

 

“你他妈在摇滚乐队演唱会里温和一个给我开开眼!“

 

“这里的音乐我觉得还首比较好。”

 

“你真觉得观众会给你面子?不是我说你,老叶,这玩意儿临了临了你跟我说要改那可根本没时间再彩排了。“

 

“我知道,“叶修双手撑着桌子长吐出一口气,而后直起腰。

 

“这不总是想,搞得更好一点吗。”

 

魏琛一脸受不了你的表情,一把抄起桌子上的神秘环节安排抽在叶修怀里,“你滚滚滚滚远点老流氓!我严肃的拒绝跟你同流合污!”

 

叶修收了环节安排松口气的吹了个口哨,回过头看见了黄少天。

 

“欸?你还没走啊?“

 

黄少天:“……”

 

尼玛不是你让给我在这儿待着的吗?汪汪汪?

 

叶修走上去一把勾上了黄少天的脖子,”不如一起去吃个宵夜?“

 

“我我我我我……“突然被拉近距离的黄少天脸色爆红,磕磕巴巴了半天,终于摆正了表情,但明显语言表达能力还是因为紧张有些许丧失,”我严肃的拒绝跟你同流合污。“

 

 

 

03

 

演唱会空前成功,全场爆满,甚至临近终了还不断有人涌进这个半封闭的高档会场。

 

当叶修的成名作《一叶之秋》的前奏响起,演唱会的热度达到了又一个高潮。

 

相信无论是不是台上那个发着光的男人的追随者,当全场一起认真的一个字一个字跟着合唱的时候,都会感动的说不出话吧。

 

台上所有乐队成员都真切感受到了这个男人站在舞台上的魅力,那是不同于生活中的他的,足以让音乐所折服的歌者。

 

“THE END.”

 

叶修在歌曲结尾后压低了嗓音念出这句英文,灯光彻底暗下。

 

全场沉浸在这一场音乐盛宴的余音之中,甚至所有人都忘记了还有返场这一码事。

 

“怎么办?“魏琛有些慌了,叶修摇摇头,就算是被誉为教科书的他也没能想到会出现眼下的状况。三万人左右的会场在挤满人的情形下在黑暗中寂静的可怕,没有人喊“安可”,歌手难道要硬着脸皮跑上去喊“喂老子回来了老子还想再唱一首”吗?

 

“安可!”

 

一个熟悉的声音从观众席里传来。

 

“安可!”

 

叶修震惊的走出侧场在黑暗的舞台上朝着声源处用力张望,即使是眼睛都看疼了也没有办法看到,但他就是能够认定是那个人,他甚至能够在脑海中想象出那个人站在座位上憋红了脸大喊的样子。

 

是黄少天。

 

 

 

04

 

返场歌曲是叶修成立兴欣后写的第一首歌,很意外的,不是摇滚。

 

《君莫笑》

 

“何人前世百般回眸换我,今生思追”

 

“何人今生赌上年少换我,盛世轮回”

 

“不思量亦难忘,敢问姓甚名谁”

 

“三生石上窥”

 

原本打在叶修身上的聚光灯突然分出一束,缓慢移动着,顺着叶修的目光,最终停留在了站在观众席,带着鸭舌帽和口罩的黄少天身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冒出来的魏琛扒下了大脑当机的黄少天的帽子和口罩,揽着他两人在疯狂但尽力理智自己的粉丝当中向舞台艰难的移动。

 

“君莫笑我痴心盛世与你都不肯悖”

 

“君莫笑我卧马疆场缘你回一眸醉”

 

“君莫笑莫笑我,管他是非错对“

 

“修一叶天媚”

 

 

 

05

 

在一起了,是的。

 

霸占了几乎所有媒体娱乐版头条版面。

 

至于为什么没能霸占全本杂志,大概是黄少天惊吓过度语言表达能力暂时性丧失的原因吧。

 

很多乐队发来了贺电,包括蓝雨工作室的喻文州老板以及在开巡回演唱会的霸图,听说韩文清是在演唱会中途接到的消息,特意在演唱会上隔空喊话叫叶修带着家属放马过来一起上,霸图是不会让出乐榜首席的位置。

 

至于嘉世,没有了叶修,没有了苏沐橙的嘉世,这次演唱会可以说是略显冷清的,演唱会场馆首次没能坐满。嗅到八卦气息的兴欣派莫凡去到萧山体育馆拿到了场馆负责人吐槽的一手资料,但并没有放出去,而是敲了嘉世一笔又把录音带卖给了陶轩。

 

叶修和黄少天在一起后黄少天也好奇为什么没有人冷嘲热讽过。

 

叶修说广大网民其实早就已经默认我们在一起了。

 

黄少天黑人问号。

 

莫凡默默数着到手的红包里的票子。果然大明星出手大方跟外面那些货色就是不一样。

 

 

 

06

 

 

 

此处附上叶修表白后的微博一条。

 

叶修V:以后,媳妇开心的时候,我们上头条,媳妇不开心的时候,我们上头条。如果有哪位文字工作者不满我们的情感生活,我就有什么新闻都献给自家狗仔,你抢不到头条,别人也抢不到,我饿不死你,你同行也会打死你。【微笑】


评论 ( 3 )
热度 ( 50 )

© 土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