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 蓝担

【全职】【叶黄】 Sing for you (10)

✘复出明星X词曲作家(欢脱向)

✘竭诚为您产粮

✘没有其他杂乱的人物关系撒丫子跑向HE

✘都到十了还没有在一起……

✘第一次写全职同人ooc请轻喷


我们至今仍未知道这位兴欣的不速之客的心理阴影面积。

黑发稍稍有些长,一身黑白灰打扮的大男孩单肩背着个双肩背站在兴欣牛肉面馆的大门口。

帮忙看店的陈果迎了上去:

“帅哥里面坐!吃牛肉面吗?”

大男孩局促的拽了拽双肩背的包带,沉默了很久。

“我是……莫凡……”

“哦哦哦,莫凡你好,要吃牛肉面吗?”

大男孩更显局促不安,他不知所措的将视线在陈果和兴欣牛肉面馆的牌子之间徘徊。倒是难为这个孩子了,谁能想象的到传说中昔日摇滚天王复出的乐队就在一家牛肉面馆的楼上呢?

陈果也是不知道怎么办好了,好在眼下不是用餐高峰期,她索性扭过头朝里头喊了几句。

“老魏!有个叫莫凡的在门口!”

老魏两字刚出,只见莫凡全身一僵,转身就要跑。陈果情急之下一把拽住了莫凡的包带。

魏琛听了信儿拿粉色碎花小围裙抹把手,火速赶来支援自家房东大人,“哎呦我说小兄弟!既然来了就别走啊!”

总之莫凡最后还是被死缠烂打着拖到了二楼。

被召集在一起的兴欣全员盘腿坐在训练室地板上,两个胳膊交叉环于胸前,一起审视着这位不大爱讲话的不速之客。

叶修很让粉丝幻灭的叼着根棒棒糖,上下打量了入乡随俗盘腿坐在兴欣全员面前的莫凡。

“你就是那个狗仔?”

莫凡连余光都懒得给叶修。

卧槽你如果不是这么肯定就是我你会安排那么多不要脸的大明星一起整我?

“有本事你拍借位,有本事你说话啊!”黄少天一拍地板,但气势上还是像个站在老爸身前张牙舞爪的小屁孩儿,至于为什么会给人有这种错觉……大概是他旁边的叶修的嘲讽脸上多了一丝丝的迷之宠溺?

莫凡闻言看了眼黄少天,然后终于舍得把视线递给叶修。

“那,不借位?”

黄少天愣在那里,二丈和尚摸不着头脑。

“什么不借位?”

叶修砸吧砸吧嘴里的棒棒糖,伸出一根食指晃了晃。

“不急,不急。”

“什么不急?”黄少天急了,“老叶我怎么听不懂你俩说什么?”

“我说小徒弟啊,战术方面的安排全权交给老叶去做,你就把心放肚子里头吧!”

魏琛两手搓着,身上的粉色碎花围裙还没来得及摘,“毕竟老叶心够脏!”

叶修给了魏琛一个警告的眼神,转头示意:

“少天,你去继续做专辑上剩下的工作,这里我来就好。”

“真的不需要我做什么了?我跟你讲我可是身价千万上下的音乐制作人哦,我上赶着帮你工作你还赶我,你不会背着我做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情吧?喂……”

黄少天在魏琛和方锐的催促中将信将疑的离开了。

叶修转过头干脆利落的嚼碎了棒棒糖咽下,叼着糖杆儿,对莫凡说:

“兴欣会为你免费提供素材。所以,接下来,可能得需要你跟队一段时间了……” 

评论 ( 4 )
热度 ( 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土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