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 蓝担

【全职】【叶黄】Sing for you (9)

✘复出明星X词曲作家(欢脱向)

✘竭诚为您产粮

✔第一次写全职同人ooc请轻喷

嘉世娱乐公司高层办公室。

“陶总,您看这……”

陶轩抬手打发了有些紧张的助理。

“叶修那小子可不是什么好对付的主,我也没有打算就这么能把他的势头儿打压下去。”

“那接下来,我们还继续在舆论上做工作吗?”助理见自家老板并没有发火的意思,松下一口气。

“不必完全把精力放在这上头,”陶轩摩挲着手里的钢笔。

“但如果有机会,还是可以时不时的补上一刀的。”

“好的陶总,我明白了。”

助理躬身收起带过来已经由陶轩签过字的一系列项目计划表,准备离开,却又被陶轩叫住。

“至于苏沐橙这最后一个月的安排……”陶轩沉吟两秒。

“我还是希望在接下来新专辑发布的主场演唱会上见到她,毕竟我们是老牌公司了,要积极满足粉丝们的心愿啊。”

▁▂▃▄▅▆▇█▇▆▅▄▃▂▁▁▂▃▄▅▆▇█▇▆▅▄▃▂▁

让我们再把镜头转向兴欣。

“老叶,第一首歌我写完……了……”

推门而入的黄少天怔在原地,手里还拿着专辑首支歌曲的哼唱小样。

妈的下次过来找死不要脸的老大叔我一定要敲门敲门敲门……

黄少天正大脑当机暗自发誓的时候,罪魁祸首若无其事地从地上做完最后一组俯卧撑起来,捞过了搭在乐谱架子上的毛巾胡乱擦了擦身上的汗,然后挂在脖颈上。

做完这一系列动作的叶修转过头来朝黄少天慵懒一笑,晃晃悠悠走过来接了歌曲小样。

“呦,少天大大果然神速啊。”

“你你你……能不能先把上衣穿上啊!”

黄少天目光闪躲着不知道该把视线放在哪里好。

这混乱的视线,黄少天还是从余光中瞥到了叶修赤裸的上半身。虽说算不上精壮,但是也足够结实。

有些瘦到露骨架的肩胛肌有些不明显,胸肌刚刚能看出些硬朗的形状,腹肌没有八块那么凶残却也能数出来四块和吸气时才会露出来的第五六块了,至于手臂的肌肉线条也称得上美观……

但是这尼玛不科学啊!这位大叔难道不应该是虚胖体型才对的吗!没有小肚子也不应该会有这么吓人的腱子肉啊!

“我说……”叶修举起歌曲小样在黄少天眼前晃了晃。

“想看就看呗。都是大男人,少天大大还会害羞不成?”

“你怎么可能!……你!……你开挂!”

黄少天结结巴巴的控诉,并为自己常常还没来得及实施就已经结束的健身计划默哀三秒钟。

“呵……”

叶修也被黄少天莫名其妙的控诉搞得哭笑不得。

“少天大大,你难道不知道摇滚歌手通常会被要求健身的吗?” 

评论 ( 4 )
热度 ( 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土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