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 蓝担

【全职】【叶黄】Sing for you (12)

✘复出明星x词曲作家(欢脱向)

✘竭诚为你产粮

一行人回到了兴欣,所有人都安静的坐在四点多还没有食客上门的面馆。

 

黄少天咬牙切齿了大半天,终于还是憋不住气儿愤愤不满的质问了叶修,“你拦着我干嘛!我要怼死那个啤酒肚悬胆鼻衣冠禽兽的王八蛋!”

 

“我原本就没打算能租到H市体育馆,”叶修慢慢悠悠的从上衣口袋里掏出了一支烟。“再说了,你真能代表蓝雨出嘉世十倍的价钱不成?”

 

“我那不是至少要在气势上压他一头嘛……”黄少天后知后觉,“我靠你哪里来的烟!老叶你这个月的份数不是已经抽完了吗?”

 

“哦,那就从下一个月的份数里头扣吧。”叶修灵活的一颠香烟晃过了黄少天探身过来的一抓,稳稳把烟接回手里迅速的叼到嘴角,“老魏,有火么?”

 

“老叶啊,你都不分老夫一根的吗?”魏琛翻了个白眼,“你看看你,这是求人的样子吗?”

 

“呵。”叶修丢下一声冷笑利索起身,晃到面馆后厨开了灶台,点完烟又随手关上。

 

所有人安静的目送着叶修去后厨,现在又无言的注视着他回来,也只能在心底默默的暗敬一声——靠不要脸。

 

“所以兴欣的首场……”方锐把话题拽回最开始的主题上来。

 

“方锐大大什么时候这么正经了。”叶修吐出一口烟圈,“首场就定B市怎么样?在B市豪华会馆撒欢儿大伙儿开不开心~”

 

“老叶,藏得很深啊,”魏琛砸吧着嘴,“终于要出动神秘的家族力量了吗?”

 

“那些年网友猜测的叶神是富二代的消息是真的?”黄少天惊讶道,“竟然还是在B市吗?多大根基有霸图那么狠吗?那兴欣岂不是可以迅速冲击乐榜首位迎娶胜利女神登上人生巅峰?”

 

“没错。”叶修一本正经的点点头,扭头朝着包荣兴吆喝了句,“那个谁把楼上电脑开一下,我要问问B市的朋友这件事办不办的下来。”

 

兴欣一众人集体扶额,“和着你还没搞定呢啊……”

 

 

【叶修】:小楼。

 

【楼冠宁】:叶神!好久不见!

 

【叶修】:好久不见,你们乐队怎么样了?

 

【楼冠宁】:还是老样子,兄弟几个随便玩玩嘛。倒是叶神你,听说新组了一支乐队?怎么样,需要帮忙吗?

 

【叶修】:真是问着了,我这不就是来请你帮忙的吗。

 

【楼冠宁】:叶神有需要您就说,都是兄弟当然要帮!

 

【叶修】:我想请你帮着出面定下兴欣首场演唱会的场地,B市高级会所。

 

【楼冠宁】:这……可能需要包下全场,不太好说啊。

 

【叶修】:我希望在中间安排义斩出场的环节。

 

【楼冠宁】:呵呵……叶神我不是在跟你谈生意啊,你不要给我亮利益好不好,虽然说的我蛮动心的……好吧,但提前说好,我真不是为了沾叶神你的名气才答应的啊!

 

【叶修】:妥,知道你讲义气。

评论 ( 2 )
热度 ( 42 )

© 土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