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 蓝担

【全职】【叶黄】Sing for you (7)

✘复出明星X词曲作家(欢脱向)

✘竭诚为您产粮

✘目前还不清楚篇幅长度(短期完结无望沧桑脸)

✔第一次写全职同人ooc请轻喷


原本已经做好在娱乐版头条上看到王杰希的侧脸以及铺天盖地的关于王杰希是否隐婚生子的猜测的兴欣成员,在拿到了今天的报纸时表情是这样的。

( ̄⊿ ̄)╭‖

( →_→)ノ|

(ー_ー)!!

Σ(っ °Д °;)っ

熬了一宿夜打理面馆所以打算出来活动活动(就是取个报纸)的老魏四肢并用的连滚带爬的爬上二楼,一脚踹开了叶修的办公室门。

“卧槽老叶呢!老叶你快来看看这头条是什么玩意儿!”

然而只见办公室当中黄少天和叶修纠缠在一起,被突然驾到的魏琛吓得一下没站稳,两人一起倒在了地上。

魏琛:好啊你们就是欺负我老人家的心脏是吧……

叶修不动声色的一把搂住黄少天,顺势翻身压上,控制住身下挣扎着还想阻止自己抽烟的人,将最后一口烟吸尽然后探身捻进窗边的盆栽当中。

“好了,”叶修起身拍了拍身上的衣服,“别跟房东妹子说我又抽烟了哈。”

黄少天从地上跳起来张牙舞爪了半天,最后叹了口气。

少天大大再一次被死不要脸的老大叔气的弄丢了自己的文字泡。

“刚才你说什么……头条什么的……难道不是王杰希那家伙吗?”叶修嘟囔着接过了魏琛手里的报纸,抖开开始看,黄少天也凑了脑袋过来。

一眼落在标题,饶是见过了多少大场面的叶神也难免一怔。

——昔日摇滚天王叶修与蓝雨当家音乐制作人黄少天密会咖啡厅,举止亲密。

……WTF?

再看下面的配图,两人仔细一琢磨……

【回忆】

“没关系,身为天朝首席摇滚歌手,我的粉丝爱的就是哥这把迷人的烟嗓。”叶修不以为然,复又突然一撑胳膊上身探过了桌子凑近黄少天,“哎我怎么发现你对哥的事儿越来越上心了,要不……”

“你想都不要想我可是正直的好青年!”

叶修一愣,笑的意味深长。

“我是想说,要不然你跳槽到兴欣算了……”

【回忆终了】

两人恍然大悟,就是叶修探过上身凑近黄少天的那个时候!

“卧槽这狗仔摄影技术很强硬啊在圈子里混了这么多年当时咱俩竟然没有一个人发现还有这么一个镜头对着咱们哎我说这个角度抓的也太刁钻了吧怎么就看着跟……”

“接吻了一样。”叶修替黄少天把话说完,摸着下巴继续仔细研究着报纸上自己跟此时探过脑袋凑在自己身边的这个家伙的“接吻”照。

魏琛:“……那啥你们聊着吧……我去面馆忙了……”

黄少天反应了一会儿突然觉得这似乎应该是一件十分羞耻的事情。他一把抢过叶修手中的报纸,“看什么看什么看什么!好像你不知道这是借位抓拍的照片一样!咱们现在应该考虑的不是怎么澄清这个莫须有的绯闻才对的吗?”

“澄清?”叶修不动声色的把认真的视线转向黄少天,“少天大大,你果然还是太年轻啊,这种时候怎么能澄清呢?”

“不澄清你还想怎么办?咱们可是两个大男人!这也是会影响到你的复出的好吧?我也是在为你着想啊喂!”

“那可真是难为少天大大这么处处为我着想了呢,”叶修砸吧砸吧嘴。

“咱们现在应该继续保持这个话题的热度,然后开足马力,在这个话题降温下去之前准备好兴欣的第一场演唱会。”

评论 ( 4 )
热度 ( 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土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