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 蓝担

【全职】【叶黄】Sing for you (6)

✘复出明星X词曲作家(欢脱向)

✘竭诚为您产粮

✘不知不觉写到6了......(短期完结无望沧桑脸)

✔第一次写全职同人ooc请轻喷

“我好像并没有说我同意这么做……”

黄少天头上扣着纯黑色的鸭舌帽,墨镜别在衣领上,口罩的一边摘了下来只留着另一边挂在耳朵上。

此时的黄少天正和叶修面对面坐在一个生意很好的商场内部咖啡厅的最不显眼的角落当中,叶修不动声色的喝着一杯免费的柠檬水。

“这可是你为音乐做出贡献的机会。”叶修一本正经的撺掇。

“我可没看出兴欣乐队第一张专辑音乐制作人跟兴欣乐队房东拍拖能对音乐做出什么伟大的贡献……”黄少天纳闷,“话说回来怎么没见你抽烟啊老叶。”

叶修痛心疾首状,“这个月的份抽完了,我私藏的那些都被房东小妹丢到马桶里冲走了。”

“……”黄少天发现跟这个家伙在一起的时候自己经常会弄丢自己的文字泡。

“就是要跟我拍拖的那个叫陈果的?干得漂亮,你马上就要复出了是得少抽烟保养保养嗓子了。”

“没关系,身为天朝首席摇滚歌手,我的粉丝爱的就是哥这把迷人的烟嗓。”叶修不以为然,复又突然一撑胳膊上身探过了桌子凑近黄少天,“哎我怎么发现你对哥的事儿越来越上心了,要不……”

“你想都不要想我可是正直的好青年!”

叶修一愣,笑的意味深长。

“我是想说,要不然你跳槽到兴欣算了……”

“都在这儿呐!”

一个活泼的姑娘蹦到叶修黄少天所坐桌前。

“你就是黄少天吧,果然看起来要比叶修(这死不要脸的)(老大叔)靠谱很多呢!”

叶修笑着往里坐了坐给陈果让了个位置,“喂喂喂,你括号里的形容词大家可是都看到了的哎,这么没大没小真是一点都不懂尊老爱幼。”

“妹子说的妙极,这个叶修自打我跟他打交道以来就是(死不要脸的)(老大叔)这样的家伙。可是所有的妹子都被他的外表和烟嗓所迷惑了,竟然觉得他的(死宅)属性是一种颓废的性感!”

陈果瞥了一眼若无其事的叶修,冷呵一声,“那些肤浅的女人……”

叶修冷呵一声,“好像你最初租房给我的时候满墙的海报上不是我这个人。”

陈果,卒。

叶修话题一转,嘲讽又朝黄少天喷去:

“我还记得你是选秀出身,当时我受邀做嘉宾评委,对你印象很深。你那个时候的杀马特黄毛啊……啧啧啧……”

黄少天,卒。

被一击致命的两人隔着桌子两相对望,一种同命相怜的革命情谊油然而生。

▁▂▃▄▅▆▇█▇▆▅▄▃▂▁▁▂▃▄▅▆▇█▇▆▅▄▃▂▁

黄少天:“那么接下来就是……大摇大摆的一起逛街?需要我把脑子和口罩摘下来吗?”

陈果:“需要吧……”

叶修:“虽然少天大大你这么配合我十分受宠若惊,但是身为公众人物你不带鸭舌帽不带墨镜不带口罩谁知道你是个腕儿呢?”

黄少天:“……”

陈果:“……”

路人A(小声):“哎,你看那边那个,是不是蓝雨的黄少?”

路人B(小声):“不会吧……没听说黄少有女朋友的事啊,那他身边的那个女的是谁啊?”

路人C(大喊):“王杰希!王杰希在那边!”

路人D(声嘶力竭):“在哪!!!我老公在哪!!!”

路人C(大喊到破音):“婴幼儿用品区!!!王杰希在买奶粉!!!”

路人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一路奔袭目标婴幼儿用品区)

被遗落的三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陈果:“果然今天出门没看黄历……”

黄少天:“卧槽我听到了什么王杰希在买奶粉卧槽他难道不是单身的吗他竟然背着兄弟们娶了媳妇现在连孩子都生了吗我的火把呢快吧我的火把给我我要让他知道什么叫炙热的火把在大小眼上胡乱的拍着……”

叶修:“王大眼大概又是被托付了带孩子的任务吧……”

叶修继续沧桑脸,“我似乎已经看到了明天的头条上王杰希的那张侧脸……怎么说呢……反正用另一个爆炸新闻让舆论转火嗯目的已经达到了,为了庆祝,房东大人能否让我抽根烟?”

陈果and黄少天:“……你想都别想……”

评论 ( 9 )
热度 ( 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土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