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 蓝担

【全职】【叶黄】Sing for you (4)

✘复出明星X词曲作家(欢脱向)

✘前方短小君出没


✘目前还不清楚篇幅长度(短期完结无望沧桑脸)


✔不虐伞哥不虐伞哥不虐伞哥


✔没有其他杂乱的人物关系撒丫子跑向HE


✔第一次写全职同人ooc请轻喷



面馆二楼,不算宽敞的空间做成了几个隔间,最大的靠窗一间最宽敞明亮,内侧墙壁镶了数面墙体形体镜,正中央摆着架子鼓、电吉他、双阶电子琴、DJ控制台、混声调音器、麦和音箱。


兴欣给黄少天的安排的办公室就在训练室隔壁的单间,叶修办公室的对面。

黄少天一直对叶修需要独立办公室这一点感到怀疑,直到这一天他拿着完成的第一份专辑企划案推开了兴欣乐队队长办公室的门。

在黄少天推门进来的时候,叶修正坐在窗台边的三脚凳上抱着吉他。

“少天大大进门都不喊报告的吗?”

黄少天没有即刻反驳吐槽说老大叔您一大把年纪就不要在这里抱个木吉他装文艺青年了,因为面前的一切已经让他无法流利的说出一句话。

没有开窗的三面墙上挂满了各式各样的乐器,近到电音设备远到古代钟鼓应有尽有,就像是一个私人乐器展馆,仅仅是在这里看着,似乎就能够听见音符呼吸的声音。

由窗户照进来的阳光刚好从叶修的身侧划过,给他的一侧身形镀上了薄薄的一层金边,有种拉近了距离的感觉,似乎呼吸可察,柔软而又温和。

但另一侧却是阳光对比下放大的黑暗,这一侧的表情模糊不清。

“报……报告?”黄少天突然反应过来自己的失态。

“你当我是小学生啊我靠亏我好心帮你整理了超级高端正规的专辑企划案你要知道我可是堂堂蓝雨当家音乐制作人做一首单曲都是千万上下的身价过来给你义务劳动你还拿我当小学生耍啊!”

“呵,”叶修起身走到桌子旁将手中的吉他稳稳放在支架上。

“少天大大刚才弧了半个八拍,莫不是被哥的美色震惊到了?”

“靠!叶修你别不要脸!”黄少天恼羞成怒的一巴掌拍在了桌子上,突然感觉手下的触感不大对劲……

叶修没有立刻收回垫在黄少天手下的那只手掌,而是屈起手指勾了勾黄少天的掌心,一脸坏笑的凑近了,故意压低声音说:

“小心着点儿拍,这可是哥签个名千万上下的右手,嗯?”

黄少天被激的差点跳起来,触电般缩回手,憋红了一张脸咬牙切齿了半天才挤出来两个字。

“……叶修!”

黄少天摔门而去后,叶修笑着捡起了炸毛某人最后甩在桌子上的专辑企划案,坐回窗边的三脚凳上捻灭了烟细细翻看。

▁▂▃▄▅▆▇█▇▆▅▄▃▂▁▁▂▃▄▅▆▇█▇▆▅▄▃▂▁

与此同时,让我们把镜头转向不远处的兴欣乐队队员练习室。

方锐:“这可不成啊,这月月底得跟房东妹子反应反应,两件独立办公室的墙体还是也套个隔音比较好。”

魏琛:“啧啧啧……我徒儿那个小年轻啊,还是道行浅啊。”

包荣兴:“办公室为啥要加隔音啊?还有黄少不是乐坛金牌音乐制作人吗?为啥道行浅?”

罗辑:“包子你不懂就别跟着闹了……你看看这段我觉得你的节奏可以紧一些,然后这里少一点电音元素……”

安文逸:“……”

唐柔:“……”


评论 ( 2 )
热度 ( 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土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