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 蓝担

【全职】【叶黄】Sing for you (3)

✘复出明星X词曲作家(欢脱向)

✘嘿呦!又是我!

✘目前还不清楚篇幅长度(短期完结无望沧桑脸)

✔低糖(无糖)预警


“这就是你们目前的成员配置吗卧槽老叶不是我说你这一个个新的都跟个啥似的哎不对还有两个跟你差不多的老大爷哎呦我去这种混搭风你叫我给你做什么风格的专辑啊!?”

以上为次日站到兴欣全员面前的黄少天所说的第一句(段)话。

“来少天,哥给你介绍一下。”

倚在训练室门口的叶修双手拍了拍走近成员当中。

“方锐,你应该知道的,吉他手。”

“卧槽我怎么就知道了就算是知道我也只是知道他应该是个鼓手才对啊!……”

“人都是要有做出改变的勇气的嘛。”

方锐笑着跟黄少天打了个招呼,“看来以后要经常一起吃面了啊,少天大大。”

“谁TM要经常跟你一起吃面!……”

“老魏,贝斯。”

“没想到还能有和徒儿你并肩作战的机会!”

“这并不是我所希望的喂喂喂把你油了吧唧的手拿开用粉围裙擦干净别拍我肩膀!……”

“这位是包荣兴,DJ。”

“小兄弟叫我包子就好,对了你也是跟我老大一起冲击乐榜第一的吗!”

“你们这儿不是卖牛肉面的吗怎么包子都出来了还有谁跟你们老大是一伙儿的了我告诉你啊包小兄弟你可不要被老叶这家伙当年的光环所欺骗哎对了老叶就你这样还打算冲击乐榜第一真TM大言不惭啊……”

叶修叼烟的嘴角挂着慵懒的笑,每次都会留给黄少天吐槽的时间,然后恰到好处的打断。

“唐柔,键盘。”

“这名字有点耳熟……”

黄少天终于卡带了,紧接着瞳孔放大受惊吓了般蹿到叶修身边。

“你别告诉我你把唐氏千金拐来组乐队了你告诉我这不是真的你告诉我你不是做了什么道德沦丧的事把人家小姑娘拴在牛肉面馆的你说你说你说……”

“黄少你好,我是自愿参加乐队的,我父亲理解并支持我的决定,而且他并不会利用他的资源为我们提供什么。”

“人家爹都没意见,你急什么。”叶修踹了脚黄少天的小腿肚子,慢悠悠的继续介绍下去。

“安文逸,鼓手。”

“罗辑,和声。”

叶修介绍完成员后转过身来面对着黄少天,双臂交叉环于胸前。

“我,叶修,兴欣主唱,可兼任其他所有位置。以上,为兴欣全体队员。”

黄少天有些恍惚的看着眼前还不成规模的乐队,恍惚间像是看到了宽敞的舞台与镭射灯光,还有疯狂的观众。

他会回到舞台上,回到那原本他属于的地方,或者说,是属于他的地方。

而且这一次,怕是会更耀眼……更不要脸……

“既然找了DJ,为什么只有一个吉他手?”

“我靠你是瞧不起我吗?”方锐作势不满。

叶修打趣,“终于开始替我关心我的乐队了吗,少天大大?”这位队长大人走到窗边,抖落了烟灰,“主吉他手,下个月就到了。”

“下个月?你是说……卧槽你还真能耐啊果然是要把你老相好给挖过来吗嘉世一定会恨得你牙痒痒啊我就说怎么这次的大型巡回苏沐橙出场率那么低……”

黄少天说着说着声音就低了下去,老实讲,他心里头有点酸酸的,叶修苏沐橙的黄金组合当时号称乐坛最强官配,粉丝大多已经默认为这两人是在一起的,而这两个家伙也从没有解释过。

自己怎么就没有这样一个不用说就可以懂自己的搭档呢?也许自家老板喻文州算一个,但喻文州的定位是苏气暖男,而自己做的音乐是摇滚风……

“呦,”叶修好笑的摇摇头。

“瞧你说到哪去了,混咱们圈的,外头的风言风语能信吗?”

顿了顿,叶修低头看了眼烧到头自己熄灭了的香烟,屈指弹出了窗户。

“只是答应过一个朋友帮他照顾妹妹而已。”

蒙的糊里糊涂的黄少天有点小惊慌。

这算怎么回事?从来都是啥也不解释的叶神在给自己解释他跟搭档的人物关系?卧槽一定是我想太多了吧两个大男人哎呦卧槽怎么越想越诡异了……

兴欣其他队员:【辣眼睛辣眼睛辣眼睛】

于是离叶修重磅回归的日子又近了一天。 


评论 ( 3 )
热度 ( 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土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