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 蓝担

【全职】【叶黄】Sing for you (15)

✘复出明星X词曲作家

 

✘回国复健非常之短小预警

 

✘驾考告诉我们抡方向盘其实是个力气活

 

 

01

 

是日下午,一众人终于恢复到了正常工作的状态。

 

叶修十分难得的摆出一副要办公事的严肃正经的表情,“好歹我们也是来出公差的好嘛,小楼你就不要再把我们往台球厅领了。”

 

黄少天毫不吝啬地展示了一把自己浮夸的演技。“卧槽老叶这是你么!这不是你啊。你是哪来的外星人,我告诉你你已经被灵敏机智帅气而又伟大的我识破了!快从这个家伙身体中离开把那只死不要脸的叶修还给我!”

 

叶修只是万分高冷的瞥了黄少天一眼,吐出一句语不惊人死不休的话。

 

“还给你?我这么大个儿人你把我往哪装?用你户口本装?”

 

“啥户口本?我来B市也没带户口本啊……”黄少天一瞬间并没有反应过来,突然我们的灵敏机智帅气而又伟大的少天大大灵光一现茅塞顿开。“叶修!你踏马这是在调戏我!你一个大男人竟然在调戏我!我……”

 

“我这个大男人,说得好像你不是一样。”

 

“……”

 

义斩一票儿人:咦?我们的存在感怎么不见了?

 

 

 

02

 

“就是这里了,”楼冠宁将众人领到B市豪华高级会所的一扇大门前,回过头来故作神秘的压低声音说,“准备好了吗?”

 

黄少天一路都保持着持续高昂的兴奋状态,跟叶修勾肩搭背着进行深刻而又“友好”的交谈。叶修此时转过头给了楼冠宁一个嘲讽的表情,脸上似乎写着四个大字“MDZZ”。

 

楼冠宁略有些尴尬的握拳挡在嘴角咳嗽一下,转身缓慢推开了那扇两人高的大门。

 

“欢迎来到……天朝最奢侈的舞台……”

 

“开场白这是什么风格啊给人感觉像是游戏开局一样,”黄少天步入大门时吐槽道,“这句欢迎来到和后面浮夸而又刻意的省略号真是……啧啧啧……”

 

叶修两手插在裤兜嘴里叼着根棒棒糖接茬,“有着沉重的年代感。”

 

楼冠宁此时内心是崩溃的,我的开场白真的有那么LOW吗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

 

顾夕夜拍了拍楼冠宁的肩膀,文客北在后面小声说了句:

 

“队长,开场白真的好LOW。”

 


评论 ( 1 )
热度 ( 30 )

© 土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