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 蓝担

【全职】【叶黄】Sing for you (1)

 ✘复出明星X词曲作家

✘脑抽下的产物

✘目前还不清楚篇幅长度

✔低糖(无糖)预警

“你再说一遍我要给谁写歌没关系我不打死你!那个谁谁谁不是说好的隐退不是吗怎么一年没到就要往外蹿?这是把娱乐圈当成他自己家了哈还真是不见外呢!靠靠靠靠靠!”

正在拖地的大娘一脸冷漠的拖过单立办公室门口。

蓝雨音乐工作室的一天启始总是这样热闹,所有的工作人员都见怪不怪,正在喋喋不休的那位就是蓝雨的当家音乐人——怪才黄少天。

“可是……”通知人抹了把一脑门的汗,老板说人待会儿就过来了,这位还没发泄完毕,两边怼上了,这笔大单子可就吹了。

“可是毛可是!我告诉你我黄少天是不会给叶不修那个不要脸的老大爷写歌的我对天发誓誓死不从从一而终……”

“呦,少天。”

“您好蓝雨音乐工作室竭诚为您服务。”

通知人嘴角抽搐着看着面前画风突变的自家少天大大,脑袋一缩,“我先出去了二位(爷)请慢聊……”

叶修斜倚在门口,嘴里叼着香烟,一截烟蒂要掉不掉的跟余下的那段烟死磕,这让黄少天莫名联想到已经年纪很大(?)还要跟各种新生代小鲜肉死磕娱乐圈地盘的叶修……

真是想想就觉得不要脸的存在啊!

“我刚好像听见有人说什么……誓死不要给……老大爷写歌什么……的话?”

叶修等无辜的通知人走后带上了办公室的门,然后不顾黄少天叽叽歪歪说什么不要让烟蒂掉下去烫坏他的地毯的话,迈步走进办公室,长腿一弯,半坐在黄少天的办公桌上面,慢悠悠的的取下香烟将烟蒂抖落在电脑旁的盆栽里头。

可以,这手很稳,这很不要脸。

黄少天向后靠上椅背对上叶修的眼神。

“您老又想进到娱乐圈做什么,讲真我不是很懂你们出身豪门却偏偏酷爱跟家里对着干的富二代,如果只是为了这些那么……”

“你错了,”叶修慵懒的调整了更舒服的坐姿,笑着,却并不像是在为自己辩解什么,也许对他来讲别人的看法从来都是微不足道的。

“我仅仅是为了舞台和灯光,为了荣耀而已。”

评论 ( 9 )
热度 ( 8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土狗 | Powered by LOFTER